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头痛

呜啊啊~
又是头很痛的一天~

好吧~
今天早上真的是累到不想起床~
有多不想?
不想到梦到课取消了~
然后惊醒~
再反问自己是不是在发梦~

校外+校内的课
让我真的忙到有点透不过气

今天的我~
还蛮暴躁的~
但没关系啦~
我今天第一次~
放下音乐~
去了cc~
kill zombie~
超爱的说~

但也因为不适应~
所以~
很不舒服+想吐~

今天的band practice超爱的说~
因为我超爱rock的~


晚餐过后~
去吃了snowflake~
超开心的说~
因为超久没吃了~

好吧~
放松了以后~
就该专注回音乐啦~

明天的aural test~
祝我好运~
明天的band coaching~
希望我能够梦到好听的solo~
明天的assignment~
希望我能够顺利完成~

好吧好吧~
就算不睡觉~
也得把所有的一切搞定~

玩乐的后果=通宵赶功课+练啊练啊琴~~~~~~~
拼啊~~~~~~~

超级感谢senior~
教了我好多好多~
轻轻松松就学会了~

bye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