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烦躁 心急












今天又是什么都没完成
吃吃喝喝睡睡的一天
所以我讨厌周末
因为待在家里
我就会很懒散

其实一直吃喝睡
是有原因的
因为太压力了

我的周末似乎都是最压力的

我很心急想要进步
但越是心急
自己越是在原地踏步

有些时候
有了目标
却是力不从心

因为是烦躁的一天
想把电脑砸了
想把电话砸了
想把p1砸了
想把自己砸了

嗯~
刚刚开始了HAMN的project~
老实说我不太会做~
随便做了些~
就当作是实验吧~

soprano sax还没transpose ><

ps~很想把隔壁的大楼给砸了~吵死了~现在已经夜深人静的时候了好不好~
还一直在发出日本战争时期的警铃

真的真的很想把自己关在隔音室
练琴
听歌
做project
吵杂的环境真的让我很烦躁
真的快把我逼疯了

再次想要逃离所有的一切
再次想要看电影
再次想要放松自己

我却又办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