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全新开始


今天在毫无预料之下去了~
NEROFICO~
看老师的gig~
应该有几个月没去看了吧?

心情很复杂
不知道该开心或伤心?
听着他弹自己想要学的曲子
听着他弹慢而柔的曲子
他们真的能够把你完完全全的带进他们的音乐世界里

伤心~
因为不知道自己能否做到那样
或许说根本不能
因为早就被否定

开心
今天是他这个月里在nerofico的最后一个gig~
我差一点点就miss掉这个机会了~

虽然~
还有好多好多的功课要完成~
虽然去看这gig~
其实需要付出很多的代价~
但这都值得~

因为~
老师的gig~
永远会让我想要回家马上练琴(凌晨时分)

7月份
全新的一个月份
是时候重新开始

这gig让我回到了该走的轨道~
拼啊~~~~~~~~~

首先得改变的是~
减短睡眠时间~
加油~


ps:因为熬夜的关系所以身体会变得很弱?
拜托细菌远离我~
我暂时不想生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