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半天吊



















星期二是情绪起伏最大的一天

昨晚发了个恶梦
或许是因为今天上major class的关系吧~
梦见了~
major class~
我选择放弃所有的一切~
痛哭~

今天的major class~
的确我哭了~
真的很没用!

是我自己要求太高吗?
为什么那么自责?
为什么每次都不能把最好的表现出来?

练琴的时间
到底又多长?
自己最清楚

solo
的确是很烂
那并不是我准备的
那是我昨晚最后一分钟的更改
我知道
真的真的很难听
但我已经很努力了

或许我还不够努力
接来的日子
或许在睡觉的时候
也该播些音乐吧
至少它们会进入我的脑海里

大家对于我那个部位
那伤痕特别敏感了
今天我哭了
但还没到让我想要添加疤痕的地步
我只想
抽根烟
伤害自己
哈哈
我疯了

的确
大家都说我练琴练疯了
那又如何?
还不是一样烂?

今天的band solo
勉勉强强过得去吧?
自己知道就好吧

恨自己的程度
没有减少
却增加了好多好多

今天最后的练习
我选择了classical歌
但最后却把它弹成了contemporary~

今天的major class~
把contemporary的歌
弹得不contem却又带点classical~
是否该放手了?
这样的半天吊蛮痛苦的~

或许妈妈正在等着我说‘放弃’这2个字

对于今天的major class
真的真的超级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竟然讲不出chord
我真的是太笨了

放弃我吧~~~~~~~~~~~~

ps~
好想对老师说~
我很抱歉~
我很没用~
上课的时候都在哭~
一点点小事就哭得像是世界末日一样~
我很没用~
我很烂~



我比任何人还更想要进步~
比别人更加更加的心急~
但我就是办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