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尾声*

一年即将结束
心里是否还有些什么遗憾?

这几天
都去了好多地方
跟过去道别
把回忆留在那里
不再把它带走

虽然
对于昔日的欢笑声感到惋惜

我选择回到最初的原点
最简单的生活
最单纯的友谊

我把恶梦当成是一种习惯
我把以前的习惯都改掉
我把所有的一切当作是最平凡的事物
选择不再去在乎


全新的一年
全新的开始
大家好好加油哦❤

因为我也会好好加油
拼啊~~~~~~~~~~~~~~~

早来的
*新年快乐*

❤的目标是
*TO BE AS HAPPY AS I CAN*

所以我的目标?
也是一样
我一定要开开心心的生活
YEAH~
2011我会竭尽所能让自己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