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结束=感触

嗯嗯~
在UCSI的第二个sem~
今天终于结束了~

记得short sem快要结束的时候
有人问我
你会不会不舍得这一个sem?
那个时候的我回答~
会~
因为这个sem真的过得太快了~
太好玩了~
太开心了~

而~
long sem~
就在今天完完整整的结束了~

这个sem
真的过得很充实
很精彩
虽然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但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至少
回忆是美好的
当回忆浮现在脑海里时
嘴角
会微微扬起
那就够了

这个sem
也的确麻烦了好多好多的人
好多好多的人都被无辜地牵扯进来
是我不够成熟
是我不懂得处理

我很抱歉


接下来的日子
得好好努力学习
自己面对
自己过活
自己解决问题

要努力学习
不管喜怒哀乐
藏在自己内心深处就好

最近爱上了
7点钟从学校开车回家
因为我爱上了
那不黑不蓝的天空
我爱上了
那彩霞搭配着橙黄色的路灯+车灯~

7点钟
一个人离开了学校
课室里
琴房里
都是空荡荡的

脑海里顿时
出现了
教室满座
琴房爆满的画面
突然
有点莫名的感伤

是因为晚餐被发飞机吗?

是怎么了?
上个sem的最后一天我并没有这样的感觉啊~

还是因为
12月的关系?

12月~
总是会带给人一丝丝的忧伤?
因为它是冬天?

今天看了RAPUNZEL
突然
好想好想再到日本的DISNEY LAND一趟
冷冷的天气
强劲的冷风
把自己裹得像粽子一样
在一个没有人认识你的地方
很冷很冷的时候
拥抱你身边最亲的人
完全不需要理会任何人



当~
DISNEY LAND~
所有的灯光都关上了
当~
眼前只看得见
那让人感到很幸福的烟火

烟火是短暂的
卡通是虚假的
人总是要活在现实中


现在的我很想很想
活在卡通世界里
就那么一天也好
就简简单单的
跟卡通们生活

这个12月
为什么会有点难捱的感觉?
天啊~~~~~~~~~~~~
我想要出国旅行~~~~~~~~~~
我要冬天~~~~~~~~~~~~~~~

我要冷冷的圣诞节~~~~~~~~~~~
【上云顶去】

无论如何。。。

这个sem的结束
代表着了
一切玩乐都该结束了


我要努力努力努力
为下个sem做准备

连续几天的快餐

我感受到它的魔力了

我要努力的

运动

跑步

谁愿意陪我?

淡却

放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