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SNOWFLAKE

最近超级爱吃SNOWFLAKE
超级想吃SNOWFLAKE

曾经有一个晚上
9.30
赶去PAVILION
只为了吃SNOWFLAKE
但最终
没吃成
还必须付RM8

之前跟他说好了要一起去吃SNOWFLAKE
结果
泡汤了
昨天
又超级想吃SNOWFLAKE
所以我们就决定再去咯
我选了SUBANG
确实是蛮远的
谢谢你哦❤

以后我会学会自己驾车去的
【可是那里的交通超级乱】

MCD
他拍照的时候
很可爱下XD

我的脸做么很像圆了
那是错觉

将将将将❤

我们点的SNOWFLAKE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辛苦你了❤
要加油哦

要把那好的心态改掉❤



可爱的LUIGI~
昨天又是开心的一天
因为有你们❤

好久不见的小象
有人说它是我们的发泄物


原本这篇东西
应该是要在昨天PO上来的
但是体力真的有点太不好了
所以就拖到今天咯

早安❤
世界❤
美好的一天❤
我选择把道歉放在心里
我选择控制自己

以前每一天都会做的习惯

放开
忘掉

让一切远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