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需要人陪*

哈哈哈哈哈哈~
晚餐~
是我每一天需要烦恼的问题~

晚餐时间
朋友的电话
不管如何拨
总是没有人会接听

晚餐时间=被拒绝时间

我不会难过
我不会不开心
被拒绝
因为我已经习惯

我不会责怪任何人
也不会埋怨
因为大家过得很幸福
有家常便饭吃
哈哈哈

火锅
真的就不能自己一个人吃吗?
我真的很想很想自己一个人去吃火锅

2 則留言:

  1. 不如叫王秀珠給你包伙食吧
    不貴不貴
    只要對她女兒好好
    天天請她女兒吃mcd就好了 =D
    haha


    是你說不用陪的咯
    以後要陪就說啦
    又不會殺死你
    = =
    知道沒有!!!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去问下赖宝珠要不要给王秀珠包伙食啊~
    吃多MCD会肥啊~~~~~~~~~~~~~~~

    现在要人陪~
    你也不能陪了啦~
    之前不好意思麻烦你嘛~><

    谢谢~
    muackz~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