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门铃声

家里的门铃响了
这对每一个人来说
是多么普通不过的事
对我来说
却是让我超级超级不安
超级超级害怕
超级超级无助~

听到门铃声的第一个反应~
把电视机~
音乐~
全部关掉~
拿起电话打给妈妈~

如果是在房间~
我会马上把灯也关了~
再也不敢踏出房门一步~

刚~
门铃又想起了~
同样的自然反应~
音乐关了~
只是没关灯~
【怕黑】
打了给妈妈~
妈妈叫我开门~
但~
我是多么的害怕~
恐惧~
就连打开自己房门的勇气也没有~
不管我在电话里~
是多么的恐惧~
多么的无助~
妈妈的反应永远都是觉得没什么好怕的~

我受够了~
从小到现在~
所有的阴影~
别再靠近我了~
我不需要你们~
这些阴影~
让我的生活~
过得太胆战心惊了~

阴影~
远离我~

刚很无助的时候~
想着~
有谁能够来我家帮我看看~
让我安心~
答案是~
没有~
因为大家都认为太小事一桩了~

没什么嘛~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啊~
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一个人承受~
恐惧~
无助~
害怕~
反正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只希望今晚不会发恶梦~

门铃声~
有着让我情绪360°转变的魔力~
我很害怕~

但想想~
如果真的是些危险人物~
那也不错啊~
因为~
我~
开始~
觉得活累了~

我竟然连踏出房门~
把门锁好的勇气都没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