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双人床

从11点半开始头就很晕了~
原本有想过要直接倒下去大睡~
但~
却想要和妈妈睡~
所以~
发呆~
撑着~
撑到1点半倒下了~

现在~
凌晨3点~
妈妈回来了~
我却在犹豫~
今晚该睡~
一个人的双人床~
还是2个人的双人床~

或许~
我该继续睡1个人的双人床吧~
那么~
明晚睡回一个人的双人床时~
就不会觉得不习惯了~
是这样吗?

妈妈也说~
她要看戏会吵到我~
那好吧~
2票获胜~
我该继续自己一个人睡~
我只需要自己的体温~
不需要其他人的~

晚安~

1 則留言:

  1. babeeeee
    爲什麽不開心不告訴我呢~~~
    我可以跟你傳信息講電話或是skype
    來找我吧~~~~~~
    我一定會陪你的
    不要不開心你至少還有我這個好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