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一个人

刚在看偶像剧~
看着看着~
就哭了起来~

眼泪滑落以后就再也控制不住了~
是因为一个人的关系吗?
凌晨4点多~
我一个人还没睡~
家里也没有任何一个人~
凌晨4点多~
我该找谁陪我?
让我止住眼泪~
不让它滑落~

最近的我~
真的开心吗?
节目~
时间表~
排得满满的~
只是因为~
不想一个人回家~
不想一个人在家~
总是爱在外头待到12点了~
才甘愿回家~

节目排的满满的~
让自己变得超级累~
那晚上就容易入睡~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住了啊~
为什么会控制不住眼泪?

最近的我~
是真的开心吗?
表面上笑得很开~
心里头的感受是怎样~
自己也不知道~

回到家了~
有谁能够和我对话?
跟妈妈电联~
说话时间不超过10分钟吧~

苏慧珊~
你对这一切不是很久以前就已经习惯了吗?
从小到大学会的独立~
去了哪里?

你从小就是这样自己一个人生活的啊~
为什么~
现在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

告诉自己~
就算哭得再多么难过~
就算哭得再多么的无法控制~
就算哭得再多么无助~
自己也能够把情绪平复~
我不需要任何人~

够了~
不要再哭了~
要继续往前走~
不管开心或不开心~
路还是得走~
加油~

哭得好丑哦~
如果我说我明天不想出去见人~
我应该会被人杀吧~

2 則留言:

  1. 我覺得你極需要一個男人
    一個24小時standby陪你的男人= =


    哈哈
    下次睡不着
    播你王力宏的歌
    然後就可以睡的拉 =)

    回覆刪除
  2. ==
    我最需要的就是王力宏~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