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开心篇*

有一个sok 的人❤
名叫仪❤
她问我为什么你的部落格写得都是难过的贴?
所以~
现在我要写
*开心篇*
嗯~
今天~
theory class~
回答不到老师的问题~
很让我耿耿于怀~
现在在努力的复习着theory~
【不懂还要复习什么】
可是~
对着书不到10分钟又会把视线转到~
电脑荧幕~
所以~
我真的很讨厌~
网际网络~
今天~
过得蛮开心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啊啊啊~
没吃到火锅
唉~
现在肚子饿了~
又有冲动想要驾车去吃火锅~
但没有人要陪我~
啊啊啊~
或许我该在这里征个吃火锅的伴吧?
来来来~
谁愿意陪我吃火锅~
本人负责交通~
算了吧~
等下灌几包milo进肚子~
应该就不会饿了啦~
嗯~
老实说~
最近总是有一种感触~
认为~
我认识你们这一群朋友~
真的让我感到很幸福啦~
相亲相爱~
互相帮忙~
笑得时候可以笑得超级开心~
有困难的时候又会一直想办法~
太❤你们了~
最近~
也在渐渐的发现男士们的好~
谢谢你们咯~
啊啊啊~
我肚子痛~
腰很痛~
头很痛~
我老了~
这就是我所谓的开心篇啦~
我在期待着等下会有人约我去吃火锅
抱歉~
因为space不到~
所以~
我就用左边和中间分段
除了火锅~
我也很想打排球~
谁要陪我打排球?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