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不想要让眼泪掉落下来

一个人的寂寞
一个人的孤单
有多么的可怕?
可怕得让我每天都不想要回家~

一个人~
没有什么不好的~
难过的时候~
想哭的时候~
就自己一个人哭到够~
就自己一个人在家里放声大哭~
尽管~
你哭得多么的丑~
哭得多么的无阻~
也不会有人知道~
只有你~
看到自己是有多么的不堪入眼~

大家都说~
你有的是钱~
我应该开心?
对~
应该吧~
有的是钱~
那又如何?
和妈妈的关系~
可能比朋友来的稀疏吧~

难过的时候~
拨了通电话~
电话接了不到5秒就挂了~
开心的时候~
想要分享~
把东西递到她面前~
她看了几秒后~
却说~
不看了~
很忙~
而我~
该如何反应呢?
心里是多么的想要哭~
但~
我却不能~
我必须强忍着~
不能让眼泪出现在眼眶里~
不管是用笑也好~
或是用风扇吹着眼睛也好~
就是不能哭~
就是不能看到眼泪~

我有的是钱~
但~
那并不多~
如果我有很多很多的钱~
如果我是个千金小姐~
那么即使没有妈妈每天的陪伴~
我也不会感到寂寞吧~

大家都在说~
苏慧珊~
很爱黏着她的妈妈~
大家都爱嘲笑我~
对~
我是个可以为了想要和妈妈黏在一起~
而不去上课~
不踏出家门~
不做任何事情的人~
但是~
跟妈妈黏在一起的时间~
永远都是那么的短暂~
从我出世出院开始的那一刻~
到现在~
一直都是那样~
一直都需要自己一个人生活~
病了~
走路去看医生~
病了~
自已驾车去看医生~
妈妈在我身边的时候~
真的~
不多~

多么的努力~
考到好的成绩~
多么的努力~
希望她能够有时间~
陪陪我~
看看我~
长辈们的独立~
永远就是达不到她所谓的独立~
尽了全力的努力~
永远还是考不到她觉得好的成绩~

从小~
没有父母的陪伴~
没有快乐的童年~
应该说~
我有快乐的童年~
但那是多么的短暂~
短暂到~
记忆力只有一张小小张的全家福~

我知道~
我比好多人幸福多了~
不需要工作~
只需要专心的读书~
没有父母的陪伴~
但~
至少我不是个孤儿~

在回想我的过去~
朋友等于了陪伴我一路成长的人吧~
出街~
上课~
不回家~
这些都是需要朋友的陪伴~
即使在外头闲逛~
我也愿意~
是多么的不想回家~

以前不想要回家~
是因为不想要回阿姨家~
那不属于我的家~
现在~
不想要回家~
是因为~
我害怕~
孤单~
我害怕~
寂寞~

真的真的~
有股想要自己去吃火锅的冲动~

一个人~
并没怎样啊~
从小到大就是这样啊~
没差嘛~

生活~
过得多么的不愉快~
却不能够开口告诉她~
因为~
她会回答~
那都是你的问题~

我也知道是我的问题啊~
但~
我就是无法解决~
我就是无法改掉心态~

输了吧~
眼泪失控似的落下~

很想很想~
拿起刀片~
痛~
对我来说~
已经不算是什么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