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火锅

最近~
总是很爱很爱吃火锅~
但~
原来~
爱吃火锅的原因是因为~
它能够让我开心~

吃得饱饱的~
吃得满满的~
把所有的一切吞进肚子里~
一切就过去了~
所有的一切又重新开始了~

但~
火锅~
并不是所有人都爱吃~
想要找个人陪我吃~
是件困难的事~

或许~
未来的一天~
我会克服自己一个人的恐惧~
自己一个人去吃火锅~

2 則留言:

  1. O.o原来火锅也有这么大的含义的
    我现在才知道

    我陪你去^^
    我也喜欢吃火锅
    因为可以一次吃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你不用克服一个人去吃火锅的
    因为我也不敢自己一个人去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