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真心


哈哈~
好想问大家我的样子真的有很像3岁小孩子吗?
为什么大家都把我当成3岁小孩子来骗?
真心待人?
不耍心机真的有那么难吗?
很多事情~
其实我比任何人都还要清楚~
比任何人知道的更多~
只是我不想要当事人难堪~
所以我选择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会去怪任何对我撒谎的人~
因为我只能怪自己太过傻~
傻傻地相信~
只要我一直用真心~
坦诚待人~
总有一天~
他们会感受到~
他们也会真心的对我~

我错了~
如果想要在这个世界立足~
就必需学会耍心机~
耍手段~
甚至撒谎~
虽然我很不想这样做~
但~
我别无选择~

有些人,事,物~
不会无条件地待在一个角落~
静静地等待~
所有的一切~
都在不断的改变~
因为时间不停地在转动~
我也一样~

有些东西~
不能够太过于贪心~
没有两全其美这回事~

伤过了~
哭过了~
痛过了~
拭干眼泪~
笑一笑再重新开始生活吧~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日子依旧还是要过~

今天开始~
我会学习爱自己更加更加的多~

虽然我还是无法停止嘲笑过去的自己有多么的愚蠢~

无论如何~
今天还是开心的一天~
因为我终于买了~
♥的书~



12月~
就把这2本书看完吧=)



我期待全新的开始~
全新的到来~

或许~
打从我还是个婴儿刚出院时~
我就已经学会了自己一个人生活~


谢谢对我好的人~
谢谢真心的人~
我 ♥你们~


如果连最基本的坦诚你也给不到我~
抱歉~
我们还是算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