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感恩。放下

今天一早起床~
眼睛肿到什么样?
电话里我还是哭了~
没什么~
挺好的~

我无法改写昨天~
我无法改写28号~
我无法改变肿肿的眼睛~
但我能够改变今天~
明天~
后天~
我能够选择让自己快乐~
而不是哭泣与难过~

今天的我~
领悟到了~
还是有朋友在我的身边~

别再把任何人看得太重太重太重~
没有人会比自己来得更加重要~

曾经
我担心你吃不饱
我总是把食物分一半给你
曾经
我都在为了你挨饿
曾经
只要是为了你
即使要我说100个谎我也愿意
曾经
只要是你
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
曾经
我能够静静地等你
即使我真的很讨厌不守时的人
曾经
你是我的全部
我的生活因为你而精彩
曾近
我为你而活
曾经
我的脑海里都是你
曾经
在没有你的地方
我会选择你爱吃的食物
你爱喝的饮料
来思念你
曾经
我无时无刻地想要给你惊喜
曾经
我想尽办法想要让你开心
曾经
我一直手痒想要买东西给你
曾经
我不顾自尊
不理面子
低下头追你
曾经
我为了你
提早起床
泡茶
买蜜糖给你
曾经
我想要在你身后替你打点好一切
曾经
为了你
我甘愿花很多很多的钱
曾经
我想要给你安全感
让你走出过去的阴影
曾经
我一直努力地用行动来证明一切
曾经
为了你
想要把头发染黑
曾经
想要自己的英文变得 很好很好
曾经
你对我是多么的重要

你却没有察觉
也不珍惜

而我
对你而言也只不过是个玩具?

没什么
挺好的
至少总算有一件事在2011结束前
我有能力把它完成
我说得到做得到~

我一直希望你能够珍惜我的好
我一直很想很想对你好直到永远
最终
我还是算了吧~

因为对你而言
我或许连一粒点都不如

我不会怪你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是我自己不懂得爱自己
是我自己不会爱自己
是我自己不够爱自己
不哭了
不死了
我会积极地生活
过客
拜拜
只有自己是最重要的


感恩对我好的朋友~
我的生活因为有了你们~
而精彩
开心~
感恩你们对我做得一切~
我会尽全力地对自己好~
好好地活着~
尝试别再让你们担心~

♡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