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崩溃

生日~
对我来说~
其实真的真的很重要~

我记得小学的时候~
有一次来不及吃生日蛋糕~
我耿耿于怀了几年~

16岁的生日~
以吵架开始~
同样的没有生日蛋糕~

今年~
20岁~
也是一样~
没有蜡烛~
没有生日蛋糕~

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总是那么在乎这个日子~
这不就是普通的日子吗?

不要抱有任何的希望
希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这句话说得对极了~

今天的我~
失望到极点~
失望到爆灯~
到现在~
依旧想要哭~

哈哈~
没什么~
挺好的~

我对你而言~
难道就那么不重要吗?
能不能也站在我这里想一想我的感受?

烂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