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给自己的信

亲爱的慧珊
辛苦了
我知道这段时间一点都不好过
朋友
学业
生活
太多太多的不开心

对不起
让你自己受苦了
难过了

让你害怕与朋友联络
害怕说话
害怕与所有的人沟通
害怕自己无法分辨好人与坏人
一天一天
渐渐地把自己封闭起来
让你害怕世界上所有的每一件事
连开个电话
开个电脑也害怕
开始逃避
开始沮丧

的确
这感觉很不好
很无助
但事情总会过去的~
好好加油~

如果已经做了自己该做的事
努力了
那就别再想了

生活不会一直顺利
累了
我知道
好好休息
再重新出发吧

同样的
如果给大家添了麻烦
我也很抱歉


我想要前进
却又害怕
只好选择逼自己放弃
退后
转身离开

有些爱
或许就是要放手让他得到他应该得到的幸福
即使不舍
也必须告诉自己
放手吧

时间会冲淡一切
伤心
难过
不舍
也会有过去的一天

我不哭
我不再哭泣
一滴眼泪都不能滑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