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惊喜~
有点不惊喜~
又把别人看得太重~
电话不接~
结果让好朋友们站在家门外等了半个小时><
我很抱歉~
在好朋友面前~
永远能够开开心心~
轻轻松松地~
想要说什么就什么~
想要干什么就干什么~
就算大家静静地躺在沙发上~
各自看着不同的天花板~
但~
依旧感觉很棒~

谢谢你们~
一直一直那么懂我~
一直一直迁就我~
一直一直地想要保护我~
害怕我被伤害~

能够又那么那么多的朋友在我身边~
我真的很幸福~

谢谢担心我的朋友~
会因为害怕我过得不好~
害怕我难过~
而不停地信息我~
打电话给我~
约我出去~

朋友们~
真的很感谢你们~
你们真的让我看到了活着的价值~
也因为有你们~
我能够开开心心地大笑~

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
真的让我觉得很窝心~
很感动~

今天还是很没用~
眼泪狂飙了好久~
但~
没有人在乎~

憔悴的样子~
肿肿的眼睛~
永远只有朋友会说出口~

2011年的最后一天~
我想要好好地过~
2012年~
我希望一切都会好好的~
我会快乐地生活~
=)

我真的♡爱每一位每一位对我好的朋友=)
因为有你们我能够继续地往前走~

2011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