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失声

持续失声了很多天
没什么
我还是乐在其中
只是好多好多课都只能静静地坐着罢了
哈哈

这2天
有太多太多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即使喉咙不再痛了
但一直受着这些刺激
我想声音暂时也不会回来吧

我难过
我伤心
我心痛
我生气
我无助
我厌倦
我讨厌
我疲惫

但我什么也不能做
我想现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
尽全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尽全力做好事?

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努力吧

我知道我什么也比不上

拜托你
能不能别再来惹我?
我并不是随便的女生
我不能当什么事都没发生
继续和你说说笑笑
竟然已经那样了
你就继续啊
干嘛来惹我?
我只想要
好好的上课
好好的学习
就那么的简单

在我背后毁谤我的朋友
我不需要
从此
你再也不会出现在我的朋友名单里了

真假
我真的分不清楚
够了
累了
一切就到此结束

我真的只想简简单单地过完接下来的日子
你们
成全我
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