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恶梦?

今天在学校待了半天~
只搞定了一小段的solo~
我很抱歉
答应了当配音
却又放飞机
只能说是时候该把各种语言掌握好了
我的广东话真的很差

回到家
睡了4个小时的午觉
梦里出现的都是平时脑海里所想的
梦到赶来赶去的生活
梦到被老师和senior追赶
然后跳下山崖
这不就是我那天在山上对朋友说的话吗?
‘狂踩你车的油门,我们一起掉下去’
这一切都在梦里实现了?
值得开心?

感觉上有点不知所措
在梦里
我跳下去的那一刻
是开心的
或许是时候该找个心理医生了

把睡眠补充好了
就是时候该继续专注在功课上了

我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
我只能走一步是一步
虽然我完全看不到前方的路
至少我感谢身边所有对我好的朋友

苏慧珊
加油吧

最近的肚子都怪怪的
忍啊忍
不能再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