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告诉我该怎么做?

今天终于没去学校上课了
在家过了个昏昏沉沉的一天
只能说药效也太强了
好累
今天感觉到了说不出话的恐慌
尤其是在电话里的对话
很无助

明天又要回到学校
继续往前走
是为了毕业
是为了考试
而拼命的练琴?
还是我真的喜欢它?

突然
很无助
又再一次不懂该如何往前走
我不想放弃
但却似乎已感到厌倦

已经超过24个小时没碰钢琴了
怎么会有想要远离它的想法?
明天早上9点还有课呢?
我现在在干嘛?
不是应该为明天的课做好准备吗?

junior自动选些很难很难的歌作为自己的jury~
我呢?
选择越容易的歌越好
这是什么想法?
好烂啊我~
如果senior不选难的歌
或许我就不会有机会弹到那些歌了吧?

被动被动
烂烂烂
这就是我

突然很需要启发
谁来帮帮我?

刚看了一篇
‘如果今天是你人生中的最后一天,你会做些什么’
我的回答竟然是
‘我想要出去玩,我想要看电影,我想要远离音乐,远离钢琴’
但当然有一刹那的想法是
想要有自己的音乐会
但那离我太遥远了吧
有着梦想
有着幻想
那又如何?
我却无法慢慢一步步地向前迈进
而是一直一直的在原地踏步!

累了
困了
伤了
痛了
够了

谢谢那很强很强的药
至少今晚的我不会失眠了
倒了-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