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


我的未来该怎么走?

很苦恼

表妹快要出国念书~
点醒了我~

发现自己与梦想越来越远~
时间走得太快~
在我懵懵懂懂地过日子时~
它已经流逝了一半~
我该怎么办??

把梦想~
把未来~
撇去一边~
的确~
会开心多了~
因为只在尽情的玩乐~

把梦想~
把未来挂在嘴边时~
你却怎样都离不开它~
脑袋不停地在转~
却改变不了什么~

太多太多的事必须完成
太多太多的事耽误了
太多太多的路要走

原本的计划是如何?
现在的计划又该怎么办?

睡觉去好了~
晚安

谢绝恶梦~
谢谢
=)




到底有多么的想要出国念书~
自己最清楚~
难以抉择~
我能不能很贪心地~
选择什么都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