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OH LA LA LA

Erm。。。
不想对着镜子自己说话~
不想自己一个人谈心~
所以写一写会比较好吧??

hello~~~~~~~~~~
大家好吗??

我今天早上有点hangover~
wahahahaha~
不错不错~
电话忘了带~
路也差点走错~
就这样在学校完成了2个考试~

今天
差点被老师骂
太棒了
wahahahahaha~
我兴奋到爆炸~


我蛮喜欢这张照片的
=)

因为。。。
紫色
wahahahaha

虽然眼睛有点凸
有点肿

还是喜欢
=)

老师说:把心情沉淀下来了以后
再拿起你的flute吧

我期待明天的到来
wahahahaha

=)

明天还有一个考试~
加油吧~
苏慧珊

我现在是头痛还是hangover啊?
wahahaha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