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好好的


这几个夜晚~
或许就得靠这3支彩色的饮料入眠吧~
哈哈~
感恩~
昨晚还没喝完一支就已经想要吐了~
=)

这将会是最后一篇关于他的日志吧~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
每一次许愿的时候~
都会把愿望许给我~

这一次~
我却变成了那个人~
第一次的流星~
第一次的愿望~
每一次的愿望~
都是关于他~

总是担心他吃不饱~
总是把食物分一半给他~
总是担心他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总是早起床泡参茶/蜜糖给他喝~
总是担心他会忘了喝水~
尽管身边的人都在说~
他能够照顾自己~
尽管被他抱怨说我像他妈~
我却还是想要~
一直一直这样的对待他~

难过的时候~
想要给他个肩膀靠~
[虽然他不需要]
累的时候想要给他个抱抱~
摸摸他的头~

没什么~
挺好的=)

虽然我还是会想念~
虽然我还是想要哭~
虽然我还是会觉得难过~

但~
我还是会努力微笑的=)

有些时候~
我讨厌音乐~
昨天在琴房~
弹着弹着~
我哭了~

实在是太多的回忆~

时间或许真的能冲淡一切吧~
我能够把一切都忘记的~
我能够当着自己发了一场很美好的梦~

当回忆浮现在脑海里时~
就对自己说~
笑一个吧=)

感恩~
这5~6个月来的回忆~
即使有很多的不开心~
但~
真的是美好的~
感谢你~
教会了我好多好多~
不管是音乐~
或是人生道理~

人总要不断地往前走
日子还是要不停地过~
成长吧~
慧珊~

如果是过客~
那就放他走吧~
何必去留恋?

喜欢最近的眼睛~
虽然有点。。。
但双眼皮却很深=)

我会好好的~
如果害怕黑夜~
那就喝点饮料吧~
它们能够帮我渡过难过的夜晚
=)

思念是痛苦的~
但~
我相信我能够挨过去
=)


手脚麻痹的次数越来越频密~
希望会好好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