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

当全世界的人都在沉睡的时候~
我该做些什么?
答案是:拿某人的熊猫来拍照~
哈哈哈哈~
只能说这熊猫和主人都一样超可爱的~
我喜欢这熊猫~
也喜欢它的主人~

因为她很正面~
总是带很多很多的欢笑给我们~
因为有你~
我真的能够笑得很开心~
也因为这样~
所以我决定在阿姨家留宿一晚~
回忆过去10年在这里的生活点滴也好?
不想要一个人在家也罢~

总之今天的我很开心~
虽然花了不少的钱~
但能够和表妹们那么亲近~
感觉真的很棒~
她们总是会为我打抱不平~
我很幸福=)

就算世界末日~
我也会继续微笑~

不会再有任何事情~
让我伤心难过了~

我会继续的哈哈大笑~
因为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
=)

好吧~
明天6点得叫人起床~
现在的我该睡觉吗?

晚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