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第1天


好吧~
这张照片的我的确很丑~
但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感觉能够表现出我的心情~
所以决定PO上来~

开学的第一天~
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一直不停地~
不断地~
为自己设下短期的目标~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或许说~
我开始变得很反常~
食量特别大~
笑声特别大~
也特别多话~

辛苦啦~
身边的朋友~
我就是那么极限的一个人~
安静的时候就会安静到你无法察觉我的存在~
吵闹的时候就~
哈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
开心就好吧~
=)

今天开始会因为一些小小小小的事情而微笑~
而感到开心~
感觉很不错~

今天也开始学会说‘不’了~
掌声鼓励鼓励~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头痛到爆炸~
但~
庆幸的是~
我没有发烧~
呼~~~~~~~
决定啦~
我会开始好好照顾自己~
不再让自己生病~
不再麻烦任何人载我去诊所~
不再麻烦任何人来照顾我~

即使我病了~
我会自己死去诊所~
我会自己照顾自己~

每天回顾一下一天下来开心的事情~
其实感觉很棒~


我喜欢这手表~
它给我很大很大的动力

原本想说~
因为有我喜欢的颜色~
也有某人喜欢的颜色~
但觉得没有必要那么说了~
因为~
太官腔了=)

明天庆祝生日去~
=)
准备把上次某个人生日没用完的蜡烛也一起带去~
不要浪费嘛
=)

明天继续开怀大笑~
晚安=)

3 則留言:

  1. 每次看到你的動態就知道你又有發生些什麽不開心的事情。。。
    不過希望你會自己學會照顧自己。。。
    這世界上唯一最可靠的還是自己,學會堅強,學會就算沒有朋友也沒關係,我還是可以一個人上課,一個人回家,一個人吃飯,沒什麼大不了。。。
    這世界就算什麽也沒有了就你一個人你還是要自己生活,除非你選著的是自盡。
    還是那一句自己好好照顧自己,買些藥放在家,又生病就拿來吃。
    這樣總比生病自己出去安全。
    加油。。。

    回覆刪除
  2. 嗯~
    我知道过去的自己真的很糟糕~
    所以现在会努力好好照顾自己~
    对自己好~
    爱自己~
    一个人好好过活~
    说实话~
    ‘自尽’的念头总是浮现在我脑海里~
    但~现在不会再有‘自尽’的念头~
    谢谢你~
    但~
    你是哪位啊?
    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