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我伤不起了


今天的我~
好累好累好累~

肚子在痛
胃在痛
手在痛
最痛的是

不想再提回过去的20年
我真的有在努力地生活

我一直一直用真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不耍心机
我不做坏事

最终
我还是遍体鳞伤~

不管你如何的伤害我
我都无所谓
今天的我
彻底地被羞辱了
谢谢你
让我觉得我一文不值
谢谢你
让我不得不清醒

我害怕黑夜
因为你的羞辱
让我有勇气在一个我不熟悉的街上
泪水狂飙的走着

坐在巴士车站
无助地大哭
完全失控
疯了似地大哭
再静静地傻笑

没什么
挺好的

如果你想要结束你的生命
那请你快一点
我不会再阻止你了

因为你的生命
实在比我好得太多太多

我很难过
的确
用尽了全身的力量在哭
的确很累

感谢你伤害我

感谢你
做那么那么多的事
让我喜欢上你

感谢你
总是给我很多很多的希望
却让我摔得很重

感谢你
这次
让我从无法形容的高处摔下

感谢你
让我觉得我比你更加更加地像只狗

感谢你
让我在手上添加多一道疤痕
随时警惕着自己
感谢你
给我那么那么多的痛
痛得我再也无法活下去?

哈哈哈

我不哭了
哭累了
泪干了
眼睛是痛的
心是静的

所有的一切就像似做了一场很大很大的恶梦
我不能怪谁~
我只能怪自己~
因为~
路是自己选的~

我重来不想要在你身上得到什么
我只是想要你让我对你好
就只是那么的简单

一切就在这里画上句号

。。。!!!

很久以前
我希望自己是个机器人
对任何事物都没有感觉
也不会轻易的喜欢上任何一个人

这个梦
是时候实现了

现在的自己
身在何处已经不重要了
谢谢关心

沾满血迹的衣服
伤痕
淤青
结束了这件事
结束了今天
开始了我的假期

感恩

DONT BLAME ANYONE~
LIFE HAVE TO GO ON~
I HAVE TO MOVE ON~
THROW ALL THE SADNESS AWAY~
REMEMBER ALL THE HAPPINESS WE HAD~
SMILE~
AND MAKE EVERYDAY A HAPPY DAY~
=)

我依然会难过~
但我会更加努力地生活~

2 則留言:

  1. 一起努力生活吧!!! 加油... 你是可以的...

    回覆刪除
  2. 我希望你能回到以前在坤成那个坐我旁边并且开心的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