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不想沮丧

今天又是冲厕所的一天
为什么不能有一天是好好的?
健健康康的?

啊~~~~~~~~~
如果要生病的话
我宁愿直接病到进医院吊水
都不希望时好时坏的病情

一直告诉自己明天会更好
一切都会变到的

最后?
我始终还是练不了琴
总觉得自己弹的东西很难听
很难听~
我该怎么办?
明天就要上课了~
真的是一首歌也弹不好

啊~~~~~~~~~~~~~~~~~~~~~~~~~~~~~~~~~~~~~~~~~~~~~~~~~~~

1 則留言:


  1. 我也是
    越練越生氣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心情很容易被影響
    一下子就變得不想練
    grrrr
    我明天major阿!!!
    你也是
    我也不知道怎樣幫你
    一起加油吧!
    吃清淡點啦
    不要吃外面的食物
    會有幫助的
    好好照顧自己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