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总不能

Major class总不能只上半个小时

上完Major class
总不能老是冲去厕所
总不能老是戴眼镜
总不能老是飞车回家
总不能一到家
就水灾
总不能不吃午餐+晚餐
总不能有放弃生命的念头

。。。
痛了
所以

停止滑落了

老师总是嬉皮笑脸
让我感到很难过

苏慧珊
你真的很烂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苏慧珊!!!!!!!!!!!!!!!!!!!!!!

1 則留言:

  1. 喂..
    不要搞垮自己
    等下我认不到你就不好
    哈哈哈
    加油...
    你并不烂
    你只是没有开窍罢了
    给自己时间...不要逼得太紧...
    记得紧握的手终究还是什么都抓不到
    甚至空气也没有

    适当的紧握是被允许的
    可是无时无刻的紧握
    会窒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