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

今天早上起床的那一刻
觉得眼睛很不舒服
照了照镜子
肿到什么地步
自己最清楚

原以为
压抑了好久好久的所有负面情绪都已经发泄出来了

那只是刚开始

今天
先是BAND
再来是MUSICIANSHIP
再来是MAJOR
一直告诉自己忍啊忍
忍啊忍

哈哈
不清楚自己在MAJOR CLASS
睁大眼睛
往高处看了多少次
眼眶湿了多少次
一直告诉自己不能再哭了

又是一堂
‘不用弹了’
或许老师的意思跟我所想的意思不一样

这句话
对我算是个打击

练了多久的钢琴?
推掉了多少的聚会?
电影?
多久没有好好的上网了?
妈妈朋友阿姨
大家都不想理我了

有人说
主修钢琴
你未必是要每天都关在家里练琴

我开始有点撑不住了
我的背部已经刺痛到不知道什么程度了
练琴的时候
总是呼吸困难

今天
看到钢琴
我开始抗拒了
一心想要往家里逃
因为我真的快要窒息了

情人节快乐
一点都不快乐

原本想要自己一个人去看场电影

吃个午餐
最后
我选择了回到自己一个人的家
不开灯
不开窗
不向那远方的妈妈报道
因为我的心情真的。。。


胃就让它继续痛下去吧

刚的课
感觉上老师有点快要生气了吧

自己到底该怎么办?
老师已经用了很友善的方式教导
鼓励
为什么?
我还是好烂好烂
为什么?
多么拼命了
还是没有进步?

试着不去想自己到底该不该读音乐
试着不去想些负面的事物
现在真的无法不去想了

痛恨我自己
好想好想好想
添加多一道疤痕

无法预料得到
自己的自制能力会有多好

我不是要抱怨
只是能不能让我看到努力的成果?

我恨苏慧珊!!!!!!!!!!!!!!!!!!!

我不想要再换老师了
拜托~~~~~~~~~~~~






哭吧哭吧
你哭到眼睛瞎了
还是改变不了任何一个事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