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反复的病情

星期2晚上胃痛
看了医生

星期3早上
。。。来了
痛到无法起床
痛到冒冷汗
痛到吐
但肚子却空得一滴水也没有
拿了止痛药
马上吞下去

庆幸那天妈妈有回来

不管她在客厅怎样喊我的名字
我就是无法给她任何反应

最后
扶着我去看医生
脸色是青到什么地步?

打了支针
感觉好了些

但始终吃不下
喝不下

星期3傍晚
警铃响了好久好久
我却还在房间休息
结果
某单位的窗口
真的在冒烟
消防车也来了

我不知道该如何逃命
只好打电话给朋友
‘镇惊’

星期4
依旧无法上课

星期5
好不容易要去上课了
却头晕

再次看医生
【偷偷的】
不让妈妈知道
反正已经习惯了自己去看医生
自己照顾自己:)
医生竟然说我发烧了

但自己却不知道
再次打了支不懂什么针

但很痛很痛
痛到无法坐下

好不容易
回到家
发现裤子有好大好大片的血迹
屁屁也肿了

那支针
让我根本无法驾车
让我无法控制自己的四肢
就这样
倒在床上睡去

3次不同的医生
3种不同的药ss
我该如何把它们吃完?

今天~
总算好了些~
想要去学校练琴~
车却被驾走了==

这个星期没有好好的练过琴~
老师给的功课还真的有点多
该怎么办?

看来星期1的课该取消了吧

我不是想要逃避
只是
我的体力已经无法让我在星期1前练完所有的一切

是因为考试要到了?
身体在抗拒吗?

这几天
也没有好好的吃过几餐正餐
应该会很瘦吧
^^

希望
希望
马上痊愈~




ps~我要谢谢
在我生病
害怕
恐惧时
陪着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虽然这几天都过得迷迷糊糊的
但脑海里总是出现好多好多旋律
当然
老师所说的一切
也反复地在我脑海里闪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