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不是世界末日

好吧~
又一次上课上到眼眶湿湿~
唉~~~~~~~~~~~
忍到蛮辛苦的~
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那节课结束了以后~
又忍不住~
跑进厕所哭了一下下~

可笑吧?
老师并没有骂我~
反而说了好多好多对我有帮助的话~
但我却还是一直想要哭~


能够解决问题吗?!

呼~~~~~~~~
最近真的都在很拼命的练琴~
【没有去街街~也没有扭开家里的电视机】
但是拼命练一个星期的结果是=没有练琴~

我想哭
因为我认为练了一个星期~
不应该弹那种烂到透底的垃圾给老师听~
我真的很希望~
我一个星期的狂练~
能够在那短短的一个小时里~
证明我一个星期的努力~
但~
往往都是不能~
我讨厌那感觉~~~~~~~~~~~~~~~
请远离我~~~~~~~~~~~~~~~~~~~~~~

回家的路上~
视线是模糊的~
车速已经看不清楚~
一路狂飙~

好吧~
这就是我~
遇到压力~
遇到问题~
就选择不爱惜生命~

昨晚~
在某个十字路口~
停了好久好久~
脑海里有个这样的念头~
如果我选择不把车停下~
如果我选择直接冲出去~
发生交通意外~
那应该很好吧~

呼~~~~~~~~~~~~~~~~

有时候我在想~
自己到底应不应该念音乐系~
基础比任何人来得差~
吸收力很慢~
听觉也不好~

老师很像有说过这样的一句话~
你不会那首歌~
又不是世界末日啦~

对~
说得很对~
但是~
对我而言~
那就是世界末日~

是我看得太重?
还是我拉得太紧?

朋友说~
为什么你每天都抱着害怕的心情到学校上课~
对!!!
为什么?
音乐不应该是这样啊~~~~~~~~~~~~~~

呼~~~~~~~~~~~~~
老师说了好多好多很对的话~
或许我应该好好想想~
再继续往前走吧~

唯一值得开心的是~
我这次情绪恢复的速度~
比之前来得快了~

至少~
我没有想哭了~
大吃~
大辣~
真的很有帮助~

*呼*
把所有的一切~
说出来~
舒服多了~
虽然还是有点想要大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