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星期6❤

啦啦啦~
我最近爱上了星期6的校园~
我喜欢7早8早爬起床~
然后到学校练琴~
因为星期6的校园很清静~

换句话说~
我现在就在学校咯~

练琴练到累的时候~
停下来~
休息一下下~
听听隔壁琴房所弹出美妙的旋律~
实在是太棒了~

嗯嗯~
最近的我~
过得超级充实~

3餐~
对我而言已经不再重要了~
习惯了skip3餐~
不进食~
肚子也不会饿~
但很奇怪~
没吃东西~
为什么肚子总是大大的呢?
她说是风~

最近~
有点恐惧~
视线模糊~
头痛~
头晕~
开始听不见一些声音~

日夜颠倒~
让我不是忘东~
就是忘西~
不是撞门~
就是撞墙~
好吧~
偶尔制造笑话让大家笑一笑也不错哦~

大家开心~
我也开心~


继续练琴~
因为比任何人都还要差~
所以一定要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拼啊~~~~~~~~~~~~~~~~~~~~

不确定是否能够撑下去~
但我会拼到最后~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