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很久没有update status and blog了~
因为有人说这些举动是在博取别人的同情~
别人的like~

很抱歉~
如果你现在抱有同情我的心情~
或是觉得我在博取同情的话
请你离开


死撑了一段日子
我终于再也找不到平衡点了

我很可悲
我很胆小
我没有勇气去直接去跟当事人说清楚
我只有勇气在这里向无名氏的人们说话



有些事
有些人
越是在乎
越是拉得越紧
痛苦的是自己

握紧拳头
最后发现里面什么都没有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是糟到无法写下去了


是时候对自己好一些
是时候放手

如果我曾经伤害过你
我很抱歉
想不想再成为我的朋友
是大家的自由

不想再在乎
不想再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