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保持心情开朗

突然脑海里闪出了这一句话
如果当个3岁小孩子
会比较开心
那你何苦去拆穿别人的谎言?

我记得王力宏的歌
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唱的
‘如果世界太危险,只有音乐最安全’
这一句歌词一直卡在我的脑海里很多年了

很多谎言
心机
我不懂得该如何处理

太多事情
太过于在乎
太过于执着
辛苦的只有
我自己一个人

是时候选择
笑一笑就把所发生的事情忘掉
是时候当个别人眼中的3岁小孩子

说谎话的人
我永远不会拆穿你们
我只希望你们会有觉悟的一天

一直从我身上得到好处
把我当成是3岁小孩子的人们
我不会怪你们
因为
*施比受更有福

我不再伤心难过

我会以最开心的心情
享受我的假期

是时候
整装待发
往前冲了
oh  yeah~~~~~



*我装傻并不代表我真的傻
我装笨并不代表我真的笨
只是我对这世界还存有一丁点的希望
相信好人依旧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